close

潛意識下的我化作獅子魚

416493721_ee22373b20_o.jpg

在決定要寫些什麼東西之前,我先沐浴了,在沐浴的過程我思考今天所經過的所有……

 

今天看到了很多東西,且都令我深刻,所以難以敲打出我今天正確想要說的東西。

……


 

獅子魚! 應該是我今天印象最深刻的了!

場景:<正在上舞蹈治療……

老師:……有的人的魚,我希望以後不要在那麼愛生氣了……」這~「愛生氣的魚」其實代表的會在身體中無意識的表現出他的潛意識,比如說有的學員表演著「我是條愛生氣就是「自己」……

一語驚醒夢中人0.0!我立刻回想起我表演的是一條「兇猛的獅子魚」我竟不自覺的將自己這陣子的不悅給表現了出來……

老師:那剛剛小古位甚麼是獅子魚呢?

我正想回應老師的潛意識問題時,她先問我了……

我即刻回答「因為我想變的強壯!」

左邊的老師很快以驚嚇的表情望著我,「你已經很壯了吧0.0」!

我應著「我不是指身體的強壯」……而是指各方面的強壯……我希望把自己做的更好,所以我希望自己是條獅子魚!

……

……

我再仔細想,我當時表演時還說了,我是條兇猛的獅子魚,我要變的更強壯把你們給吃了0.0……

回到自己現實生活中的狀態,還真不謀而合!

呆在達觀也16年 了,今年是我覺得過的最不舒服的一年,這樣的工作環境讓我很不快樂,讓我覺得在學校裡過一天好比度過一年這麼久,我希望聽到鐘聲趕快的敲,多希望下一個鐘 聲就是放學下課鐘,也希望接到一份又一份的公文,上面告訴我要去開會或參加研習,這好似囚禁自己心靈的牢籠,讓我真的好想飛……。在辦公室裡面,連聽到風聲音,我都渴望到解放自己心靈的自由,這裡!好悶!

我希望變成獅子魚,外表華麗張揚,富有攻擊性,可以一口吃了你,………..但,可能嗎?………不可能!

所以我要變的更強壯,讓自己可以從容而華麗的悠遊,我努力思考著,我相信我辦的到,就像那帶刺的華麗獅子˙魚!

 

(原發佈於http://blog.xuite.net/demi99/minu/22737413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pressiv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